林观花落与谁听(超缓慢码字中)

❅❅❅
会一点的美工
十八线开外写文作者,超缓慢复健中
绘画废材

中考前期篇(ooc注意,辣鸡段子手第一次写)

【同款段子已上传到半次元】
 金光四智

默苍离:(边玩消消乐一边问)你能考第一么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大张狂  错一

不懂自身能力   错二

题目不明 胡乱压题   错三

…………算了,我不想再说了

神蛊温皇:耶~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要中考了,中考努力哈

赤羽信之介:中考加油,需要我帮你压题么?

竞日孤鸣:哈,小王陪你一起复习

墨家九算

忘今焉:给,中考试卷题

铁骕求衣:胡闹,自己复习

欲星移:我帮你模拟题目吧…………我真是做人失败啊

凰后:听说你明天第一门科目考语文,来,我教你怎么写“作文”

玄之玄:哈,你加油吧!我才不陪你这个小鬼头复习呢,浪费我的时间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观花落与谁听(超缓慢码字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